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1〕63号)要求,我厅面向全省组织了相关申报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5个工业遗产,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5日,共5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第五批国家工业遗产拟推荐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18日

  (联系电话:020-83133351,传真:020-8313335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附件

第五批国家工业遗产拟推荐名单

序号

遗产名称

申请单位

1

江门市甘化厂制糖分厂及附属码头

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

英德市红旗茶厂

广州科德投资有限公司

3

中国感光工业发祥地-汕头公元

广东省汕头市公元感光材料工业总公司

4

石湾酒厂传统酿造区

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有限公司

5

甘竹滩洪潮发电站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宣传文体旅游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