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工业生产稳定增长,助力有需求的企业快速扩产,我厅今年开展全省各地空置标准厂房信息的动态征集和发布工作。根据征集情况,现将相关企业、个人自愿提供的空置标准厂房信息予以发布,并进行动态更新。请在阅览信息前首先阅读声明。

  特此通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1日

  (联系人:杨斌,联系电话:020-83133410)  

声  明

  

  1.本空置标准厂房信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征集发布,仅用于向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参考线索,未经同意,其他任何第三方平台或机构不得随意转载,不得用于商业经营获利。

  2.发布涉及的空置标准厂房信息解释权归各权属单位所有,有需要的企业可与发布信息中的联系人对接,建议在签订合同前自行核实相关空置标准厂房有关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是否符合有关规划和环保要求、权属是否清晰合法、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等,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3.如有异议,可以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书面反映。

  

空置标准厂房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