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中小企业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服务函〔2021〕35号)及有关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经地市主管部门和省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等22个单位获评“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附件1)、“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等23个单位获评“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附件2)。

  二、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认定有效期三年(截至2024年12月31日)。

  三、请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定期对辖区内的示范平台、基地运营情况(包括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加强对省级示范平台、基地的引导扶持和管理,不断加强和改善中小企业服务,推动本地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四、各示范平台、示范基地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加强规范管理,积极配合当地主管部门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于每年7月底、次年1月底前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示范平台(基地)管理系统”上报送相关数据材料。


附件:

  1. 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2.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21日     


  (联系人:杨楠、古晓娥,电话:020-83134726,8313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