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教育局,各普通高校,省有关单位: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62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意见如下,请一并贯彻实施。

  一、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工作

  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工信厅联企业函〔2022〕62号文件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分别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门户网站(www.968115.cn)、广东学生就业创业网(job.gd.gov.cn)链接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百日招聘专栏。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拟在省内外相关地市适时举办若干线下招聘会;举办70场以上线上直播带岗等招聘活动,实现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线上线下精准对接。

  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教育局、各普通高校加大宣传推广,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发布招聘活动通知,发动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各创业就业服务机构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并于4月27日前报送对接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地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举办本地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服务活动。


  附件:对接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4月19日                    

(联系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杨楠,电话:020-83134726;省教育厅孟秋贞,电话:020-37628979;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林位华,电话:020-8335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