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 》(工信厅政法函〔2022〕67号),我厅组织了相关评审推荐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专家评审、党组会审议等程序,初步确定了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的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至6月22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生产服务业与交流合作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推荐名单公示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15日  

  

  (联系电话:020-83133359,传真:020-8313335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