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的通知》(工科函〔2022〕60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案例应符合通知规定的征集方向和申报条件,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二、请各地市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审查和推荐工作。广州市不超过5项案例,其他地市不超过3项,深圳市按通知要求迳报科技司。按推荐的先后次序列表排序,超过规定推荐数量的,不予接收相关材料。

  三、请各地市对推荐案例给出审核意见(盖章),连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9月28日前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制造业创新处)。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征集制造业可靠性提升优秀案例的通知(工科函〔2022〕603号)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9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韬、曲超,020-8313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