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有关规定和《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查询。资格审核对象名单详见附件。我厅还将同步通过电话、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需上传的资料

  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请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3年4月7日前通过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上传资料图片,需上传的资料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报名登记表(核准签名)、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等)、相近专业报考佐证材料、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存在不得报考情形的,要主动如实反映情况。

  三、注意事项

  (一)上述材料请考生用照片格式(JPG格式)上传,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二)考生上传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对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资格审核对象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