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办发〔2018〕43号)精神,实施“新粤商培训工程”,2023年由我厅直属事业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等6个省内外单位,分别承办2023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产业体系、服务能力提升、数字经济、安全与发展等6个专题的培训任务,并通过定点采购(议价方式)确定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为项目中期监督检查及验收单位。

  培训结束后,对承办单位培训组织管理、师资课程安排、培训人数,以及出勤率、授课质量、后勤保障和绩效等进行了验收审查,项目计划培训5550人次,实际培训5672人次,完成率102.20%,总体出勤率97.57%,总体满意度99.47%,全部项目通过验收。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3个承办单位验收综合评价为“优”;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3个承办单位验收综合评价为“良”。

  特此通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