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企业、行业协(商)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支持引导我省民营经济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我委拟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月6日(星期二)上午9:00,省经济和信息化委12楼中型会议室(广州市吉祥路100号)。 

  二、主要内容 

  了解当前我省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着重围绕营造市场环境、维护合法权益、构建亲清关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支持创业创新、技术改造和品牌战略)、完善现代治理结构、鼓励人才引进和培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等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行业商(协)会意见和建议。 

  三、参会人员 

  (一)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 

  (二)有关民营企业、行业商(协)会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事项 

  参会回执请于2月5日中午前发送至我委(服务体系建设处)。并请参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认真做好发言准备,在参会时提供书面发言材料一式3份。

 

  附件:参会回执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8年2月1日

(联系人:杨思,电话:020-83133383,13822278132、鄢帅,电话:020-83135944,13802806241,

  传真:020-83135859,邮箱:fwc83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