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树立志愿服务标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热线访谈室”节目。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有根作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上线嘉宾参加现场直播。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热线访谈室”节目_600.jpg

  在“问题采访”环节,程有根向观众介绍了广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背景情况;详细介绍了以“六个一”为工作着力点为企业提供志愿服务的具体措施,以及在政策宣贯、企业招聘、人才培训、融资服务、创业创新、技术推广等六个方面开展的服务成效,并着重从企业招聘、技术推广两个方面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典型案例。

  在“连线采访”环节,主持人先后连线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昊鼎金属制品(新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实际效果和评价,连线惠州市惠城区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了解志愿服务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

  程有根还在节目中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向广大观众发出倡议,欢迎符合条件、肯奉献、乐助企的服务机构、专家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共同为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节目回放:https://m.itouchtv.cn/liveOb/62133?shareId=0rF8alUA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热线访谈室”节目2_副本.jpg

(扫描广东民声热线二维码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