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前做好2020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以下简称2020年“创客广东”大赛或大赛)工作,现组织2020年“创客广东”大赛地市赛、专题赛项目入库,要求如下:

  2020年“创客广东”大赛聚焦于实体经济中新材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可申办地市赛,有意向的相关单位可申办专题赛。各申办单位应组织参赛的项目数不少于100个,参与的投融资机构不少于10家,参与的龙头企业不少于10家,发布宣传报道不少于10篇(次)。

  请各申办单位填写《大赛申办表》(见附件),撰写工作方案(包括赛事赛程、活动特色、创新点、奖金设置、经费预算、扶持政策等)。《大赛申办表》和工作方案按属地原则报当地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入库后并于9月20日前汇总(含地市赛和专题赛申办资料)报我厅。

  

  附件:2020年“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申办表.doc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9日

(联系人:服务体系建设处,刘喆菁、杨桢,

 电话:020-83134534、83135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