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推动我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北地区专场)”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与毕业生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2020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北地区专场成功举行.jpg

  本次招聘会突显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活动规模大。招聘会现场共组织426家企业参会,提供近1.8万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业、电子、信息技术、医药、汽车、教育等各个领域行业,吸引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及周边7所高职院校近1.25万人次到现场应聘,创粤北校园招聘会之最。二是“直播带岗”活动受追捧。现场企业参与踊跃,纷纷报名申请加入直播活动,在线观看人数高达10万余人次,“直播带岗”已成为新趋势,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更多双向选择机会。三是供需对接精准。活动突出粤北地区特色,现场为清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等清远本地优质企业设立了专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对接平台。四是企业满意度高。活动受到企业与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根据问卷调查,企业对活动满意度高达97%,且有99%的企业表示愿意继续参加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