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办发〔2018〕43号)精神,实施“新粤商培训工程”,2020年我厅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暨南大学、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广东财经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个单位(按招标文件子包顺序排列),分别承办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管理提升、省外培训A、创业创新、省外培训B、转型升级、先进制造等6个专题的培训任务,目前培训已结束。

  我厅遴选第三方机构广州安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对承办单位培训组织管理、师资课程安排、培训人数,以及出勤率、授课质量、后勤保障和绩效等进行了验收,项目计划培训6583人次,实际培训6991人次,完成率106.20%,总体签到率94.1%,课程设置、授课质量、后勤保障总体满意度98%以上,全部项目通过验收。其中广东财经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2个承办单位验收综合评价为“优”;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暨南大学2个承办单位验收综合评价为“良”;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2个承办单位验收综合评价为“中”。

  特此通告。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