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七部门《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加快建立健全我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厅会同省有关单位和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研究起草了《广东省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我厅(民营经济处)。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的需附上姓名及联系方式。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邮政编码:510030);电子邮箱:zxqggc@gdei.gov.cn;联系人及电话:郭志恒,020-83135849。

  

  附件:广东省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月7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