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当地中小企业更好地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12月3日,由中博会事务局与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惠城区中小企业创新中心承办的“走进中博会暨网上中博会专题活动(惠州专场)”在惠州市成功举行,这也是该系列活动的第三场。近年来,惠州市将智能制造作为建设制造强市的主攻方向,着力打造高品质“惠州智造”成效明显。

图片6.png

  本次活动向惠州市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中小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网上中博会的多维度展示、跨境云推介、在线洽谈对接、金融专题服务以及在线质量认证等服务功能,通过现场推介、当面邀约、触手体验等方式,让与会代表走进中博会、了解中博会、参与中博会。同时,邀请专家围绕企业在线展播技巧进行专题培训,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近百家当地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并对参与下一届中博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第18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6月27-30日在广州举行,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国内外优质中小企业通过这个舞台展示、交流、交易、合作,为疫情常态化下的中小企业迎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