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专业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2023〕62号,附件1),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推动提升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质量和水平,现组织开展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征集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本地专业化服务机构发展情况,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共性、关键和典型需求,重点在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数字化转型、科技成果转化、质量标准品牌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市场开拓、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等8类服务方向,择优推荐质优价优、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产品。

  二、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有关单位组织有效期内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下称示范平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下称示范基地)按上述8类服务方向要求,择优推荐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产品。

  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有关单位组织示范平台、示范基地、服务机构等填报《服务产品信息表》(附件2),并汇总填写《服务产品推荐汇总表》(附件3),于6月26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报送我厅(服务体系建设处)。


  附件:

  1.关于开展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2.服务产品信息表

  3.服务产品推荐汇总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6月16日   

  (联系人:杨楠,联系方式:020-831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