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省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高成长中小企业遴选办法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10号)要求,2017年我委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成长性好、竞争力强、技术优势明显、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管理营销模式新颖的高成长中小企业。现将有关遴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符合粤经信规字〔2017〕10号文所规定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领域、经营状况良好、主业突出、技术创新和投资能力较强、发展战略清晰、规模增长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二、推荐程序和推荐材料 

  (一)推荐程序。申报高成长中小企业,采取申报企业自愿申报、逐级推荐的方式。 

  (二)推荐材料。 

  1. 2017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附件1); 

  2. 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申报书(附件2); 

  3.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 2015年、2016年审计报告; 

  5 其他证明材料或复印件(列出详细清单并按清单顺序装订):《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如省级以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或权威咨询机构作出的体现行业综合排名、单一产品排名的证明材料,企业获得国家、省、市(区)级R&D机构的证书、专利等);著名商标证书;名牌产品证书;有效期内的ISO9000族质量体系等认证证书;省部级以上获奖证书等。 

  三、有关要求 

  (一)请加强调查研究,按照粤经信规字〔2017〕10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推荐工作。 

  (二)每个地市推荐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不超过20家、省直单位不超过5家。 

  (三)请将推荐2017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的申报文件(含汇总表)和申报材料(采用胶装或线装,并用A4纸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于11月28日前报我委(技术进步处)。 

  

  附件:1.2017年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 

     2.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申报书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年11月3日

  (联系人:冯子文、方初生,电话:020-83133319、83133429)

  • 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