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专题宣传,进一步扩大珠洽会的国内影响力,现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五届珠洽会专题宣传策划媒体平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宣传策划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一)通过媒体平台开展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全方位宣传,主要包括:1.省委、省政府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珠西产业带的扶持政策及落实情况;2.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聚焦攻坚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实施情况;3.近年来珠西八市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的政策措施及取得的成效;4.展示近年来珠西产业带建设聚焦攻坚重点发展方向各产业链发展态势;5.展示珠西各地推进产业带建设的工作举措及龙头骨干企业产业地位;6.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情况报道。 

  (二)传播媒介不限于纸质1种(具体传播媒介由我厅根据实际工作安排选定使用)。 

  三、遴选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材料。我厅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四、承接单位资质要求 

  (一)中国境内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在广东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必要的设施条件; 

  (二)熟悉媒体宣传策划业务和国家产业政策,有相关企业、产业的宣传经验; 

  (三)具备社会公信力和政治影响力,传播推广范围覆盖广东以外地区,优先考虑有全国或国际影响力的媒体; 

  (四)有稳定的技术队伍和健全的宣传策划服务机制、售后跟踪服务机制;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申报文件 

  (一)单位概况,包括但不限于登记注册和人员情况、主要产品或服务、主要业绩及相关工作经验。 

  (二)服务费用报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其他有关单位资质、专业能力、业绩等情况材料。 

  申报材料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一式七份,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9日下午17:30。  

  报名单位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文件送达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逾期不予受理。 

  七、专家评审时间、地点 

  专家评审时间:2019年9月10日9:30—17:00;地点: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609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八、联系方式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高先生/刘先生,电话:020-83133388,传真:020-83133324,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507室。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