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当前,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供求关系仍十分紧张。为加强统一调度,现决定面向全省征集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备用调度企业。

  列入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备用调度企业的要求包括:

  一是自觉服从国家和省下达的统一调度任务。对纳入国家和省紧急任务调拨单的调度任务必须优先安排生产和交付。各地区、各企业此前签订的合同服从统一调度,交付时间根据企业实际产能延迟供货。调度时间自纳入备用调度企业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止。

  二是企业生产的口罩机、防护服贴条机、负压救护车质量合格、运行稳定。其中,一拖一口罩机每台每天生产口罩4万片以上,一拖二型号每台每天生产口罩8万片以上。

  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收文之日内将本通知转发至辖区内各口罩机、防护服贴条机、负压救护车生产企业。对服从国家和省调度要求的企业,请组织其填写《服从调度承诺书》,并予以核实,于2020年3月18日下班前汇总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

   

  附件:服从调度承诺书.doc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3月15日

  (联系人:高鑫,电话:020-83133388,传真:020-8313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