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编制工作安排,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重大行政决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拟举行《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听证会。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会议室待定)。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名额8-10人。在广东省内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从事制造业或者关注首台(套)目录的公民、专家。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3人以内,可自愿报名或者从报名听证代表但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12日。

  (二)报名方式:请填写听证会报名信息表(附件2),并发至邮箱zbgyc@gdei.gov.cn。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我厅将于2021年11月17日前核实和确定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名单,并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六、欢迎社会各界反馈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相关意见请于2021年12月3日前发至邮箱zbgyc@gdei.gov.cn。


附件:

  1. 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21年版)(征求意见稿)

  2. 听证会报名信息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1月3日    

(联系人:王纬福,电话:020-8313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