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志坚副主任前往河源惠州调研并为河源市节能监察中心揭牌

2008-12-25

 

根据委的统一部署,122325日,毕志坚副主任率环资处、法规处、机关党办的同志,前往河源、惠州市开展调研,并为河源市节能监察中心揭牌。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仕芳、河源市副市长温文斐等分别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毕志坚副主任分别参观了当地相关企业,举行了有当地经贸部门、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地方对省经贸委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意见,了解各地今年经贸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明年经济形势的研判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工作设想。毕志坚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两市工业商贸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明年经贸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25日,毕志坚副主任出席了河源市节能监察中心挂牌仪式并致辞,与河源市温文斐副市长一起共同为该中心揭牌。她指出,河源市节能监察中心的成立,是河源市依法推进节能,大力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河源市以成立市节能监察中心为契机,切实把节能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把国家及省的部署落到实处。希望河源市能够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仅成为全省的产业转移示范市,也成为节能降耗示范市,成为山区以及全省科学发展的典范。

今年1218日,河源市编办批复成立市节能监察中心,为市经贸局下属正科级行政类事业单位,核定财政核拨事业编制3名,配领导职数1名,其主要任务是对全市依法开展节能执法监督检查。

来源:省经贸委环资处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