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韶关、河源、梅州、惠州、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云浮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为加强对耐火粘土、萤石生产指令性计划的管理,做好2012年计划编制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照《关于下达我省2011年耐火粘土(高铝粘土)萤石生产指令性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材料2011395)要求,总结本地区(企业)2011年耐火粘土(高铝粘土)、萤石(块矿、粉矿)生产指令性计划执行及生产经营情况,分析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二、结合地区行业(企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2012年本地区各生产企业指令性计划申请指标。申请生产指令性计划指标的企业应符合产业规划和行业准入标准,对尚未进入准入公告的企业须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排污许可证,并采用国家允许使用的生产工艺和装备。

  三、按照附件12要求,如实填报有关内容。

  有关书面材料请于201213(星期二)前报送我委原材料工业处,同时发送电子版。相关电子表格可在我委公众网http://www.gdei.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1. 2011年耐火粘土(高铝粘土)生产指令性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申请表

      2. 2011年萤石生产指令性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申请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年十二月十二日

  

  联系人:陈文杏,电话:020-83133280,传真:020-83133324,邮箱:gdyclch@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