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促进局:

  为规范租赁经营加油站管理,我委与省工商局于2008年联合下发了《关于规范租赁经营加油站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工商〔2008〕联字11号,下简称《通知》,见附件2)。《通知》的执行,对理顺租赁经营加油站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但由于我省租赁经营加油站数量较多,情况复杂,在具体经营管理中仍存在很多问题,甚至引发了一些诉讼纠纷。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租赁经营加油站管理,根据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我委拟对全省租赁经营加油站情况进行全面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从全省成品油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租赁经营加油站的管理工作,迅速摸清辖区内租赁经营加油站情况,认真填写《租赁经营加油站情况调查表》(附件1)。并对《通知》的执行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对《通知》的修改意见和加强租赁经营加油站管理的意见建议。上述材料请于2012111日前书面上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电力能源处),电子版请发至电力能源处邮箱:dlnyc@gdei.gov.cn

  

  附件:1.租赁经营加油站情况调查表

      2.关于规范租赁经营加油站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工商〔2008〕联字11号)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联系人:王婧、周一,联系电话:020-8313326883135981,传真:020-83133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