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2014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全省节能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对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40家2014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韩泽斌等71名2014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全省节能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先进为榜样,把节能工作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切入点,不断创新节能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推动美丽广东建设、确保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做出新贡献。 

 

  附件:1. 2014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名单 

     2. 2014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个人名单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5年11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熊卫鹏,020-83135867)

  • 附件1-2.xls